2016/12/19 12:10

【影】Siri 怕三星 被威脅立刻唱《PPAP》

【影】Siri 怕三星 被威脅立刻唱《PPAP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先前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 (ピコ太郎)創作的洗腦神曲《PPAP》,在全球爆紅。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。他要求iPhone手機中的智慧語音助理「Siri」唱《PPAP》,一開始Siri都不願意唱,沒想到直到網友威脅,要換成蘋果死對頭「三星」的手機後,Siri竟然就立刻唱《PPAP》,讓其他網友笑翻,直呼Siri很膽小。

影片中,原PO不斷跟Siri說「唱PPAP給我聽」、「你要不要唱PPAP給我聽」、「你如果再不唱PPAP我要換手機了」,Siri都無動於衷。後來原PO使出殺手鐧「你如果再不唱 PPAP 給我聽,我就要換三星手機了!」,沒想到Siri竟然立刻唱了《PPAP》,甚至還改編成「I have a Pencil. I have an Apple.Apple Pencil.」、「I have a watch . I have an Apple.Apple Watch」,置入自家產品。讓原PO直呼「Siri很倔強,原來Siri 怕的是三星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留言,「真的會耶!」、「我家的siri 比較好耶 我叫他唱 馬上就唱了」、「siri會妥協也太好笑」、「原來siri是臭俗辣」、「哈哈哈!還apple watch 咧!」、「試了超多次她終於唱給我聽了」。(圖/爆廢公社.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