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20:10

王效蘭在巴黎被搶 損失715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在巴黎住家遭到搶劫,損失大約715萬台幣的財物,幸好本人安然無恙。而就在不久前,美國實境秀女星「金卡達夏」也在巴黎遭搶,法國警方表示這兩起搶案並無關聯。

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,在法國巴黎住家睡午覺的時候,有兩名男子闖進住處、搜刮珠寶,就連王效蘭戴在手上的戒指,也被這兩名男子摘下帶走,加上其他奢侈品,王效蘭損失大約715萬台幣的財物。

現年75歲的王效蘭據傳有億萬身家,她是聯合報、民生報發行人,2001年買下法國精品「浪凡」,長年在法國LONGSTAY,這次因為巴黎時裝周的關係,王效蘭在巴黎住家被搶,但幸好本人安然無恙,其實就在王效蘭遭搶的前一天,美國話題女星「金卡達夏」也碰上類似狀況,豐臀金你還好嗎沒事吧,「金卡達夏」在巴黎看秀的時候,每天都PO網炫耀她的奢華珠寶,結果有5名假扮成警察的持槍歹徒,闖入「金卡達夏」的住所,搶走大約3.5億台幣的珠寶,包括兩隻手機,一盒600萬美元的珠寶首飾,還有這個價值400萬美元的超級鴿子蛋婚戒。

「金卡達夏」最後平安獲釋,有消息指出,這起搶案恐怕是「金卡達夏」炒新聞、自導自演,法國警方初步表示,王效蘭和金卡達夏這兩起搶案並沒有關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