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誇讚夫"瞬間長大" 和岳母變麻吉!

隋棠誇讚夫"瞬間長大" 和岳母變麻吉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隋棠懷第二胎預產期就在這個月,昨(10日)她在臉書上po文透露,產前這一個月的非常時期,家裡大小事,包括照顧兒子,都是老公一手包辦,還得要兼顧他自己的工作,讓隋棠「覺得先生瞬間長大了」,而Tony還和丈母娘感情變超好。

隋棠臉書讚老公瞬間長大
隋棠臉書讚老公瞬間長大

隋棠即將倒數卸貨,昨晚在臉書貼出幾張照片,其中一張Max可愛的背影,由Tony牽著上階梯,隋棠說 「將近一個多月的非常時期,小傻幾乎可以說完全是由大傻照顧一切生活起居,從起床開始無論是洗澡泡奶喝奶、煮小傻食物還是餵飯陪玩換尿布,當然還有整理家裡、洗碗盤、出門買菜、倒垃圾洗廁所等無數的瑣碎事項,都是Tony通通一手包辦,然後還得兼顧他自己的工作,讓常常在旁邊看著的我打從心底佩服又感動,覺得先生瞬間長大了。」感動之餘,隋棠還說,因為偶爾要拗丈母娘來台北幫手,他可以輕鬆一下,所以Tony「小心機就是非常會跟我媽(丈母娘)撒嬌」,現在跟丈母娘說話,比跟自己太太說話嘴巴還甜,2人已經變成「感情超好母婿」。粉絲按讚留言「好老公,真體貼」、「另一種形式的浪漫!」、「嫁到一個對的人,女人會越來越美麗,越來越吸引人」,還有粉絲開玩笑說,「能屈能伸,一位有肩膀的男人」和「妹妹出來不知道會不會更ㄙㄞㄋㄞ(撒嬌)」等等。(翻攝隋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