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1 12:42

上海白玉蘭獎 胡歌.孫儷封帝后

房業涵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>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,十號晚上頒獎,胡歌憑著琅琊榜奪得最佳男主角,孫儷則是靠著芈月傳拿下最佳女主角,孫儷想起拍戲時沒有陪在女兒身邊,不禁落淚。

陸女星孫儷憑著芈月傳,拿下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,這已經是孫儷二度封后,一上台潸然淚下,自己少陪伴女兒覺得對家人虧欠,孫儷在拍攝芈月傳這半年內,謝絕所有的廣告商演也只讓女兒來過劇組一次,就是為了讓自己全力拍好戲,如今芈月傳不僅曾在大陸創下100億的網路點擊率,在台灣播出更一度創下收視四的好成績。

另外一部古裝劇同樣備受愛戴,大陸男星胡歌憑著琅琊榜的精湛演技,奪下最佳男主角,甚至贏過戲中好兄弟靳東和死黨霍建華,對霍建華有什麼要說呢?胡歌俏皮的回答心如會對他說的,讓全場笑翻。「這個獎項不是屬於我一個人,我很幸運可以在這個年齡遇到這麼好的劇本」,他更透露梅長蘇是他一生當中最愛的角色,僅管現在尚未透露新戲,但觀眾都很期待會再有什麼精彩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