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3 19:07

TWICE裙底險被看光光 Hani一秒神救援!

TWICE裙底險被看光光 Hani一秒神救援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女團EXID成員哈妮(Hani),因為一首性感「骨盆舞」,紅遍亞洲,外表性感火辣的她,私底下其實是個善良的傻大姐,而且她個性非常直爽,常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。去年底,在MBC「歌謠大祭典」上,她坐在晚輩TWCIE成員SANA、MINA的身邊,發現對方短裙太短,瀕臨走光邊緣,她們雙手緊緊遮著腿,她下意識主動把身邊的抱枕遞給對方,貼心舉動被大家稱讚「超貼心!」。

SANA、MINA一進場,就用手緊按胸口怕曝光,坐進沙發後,雙手也牢牢地壓著裙子,看起來略顯不自在,Hani看了2人的腿部後,下一秒立刻轉身拿起靠在身後的靠枕,並把原本自己腳上的抱枕遞給她們,見到對方蓋住腿後,她才安心的露出一抹微笑,一旁的LE正好目睹這一段,也默默的點了點頭,像是讚許Hani的義舉。貼心一樣。

事實上,哈妮的溫暖事蹟不只這一樁,在拼盤演唱會「Korean Music Wave」的彩排時,Hani和周子瑜、AOA的雪炫一起彩排,但雪炫似乎太過疲勞,不慎重摔,一度站不起來,Hani立刻衝到對方身邊試圖扶著她,憂心的表情被網友稱讚「很貼心」、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這絕對不是裝的,因為這是一秒以內的反應。」(翻攝自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