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0:42

女神卡卡超級盃 辛普森2012年就神預測?!【影】

女神卡卡超級盃 辛普森2012年就神預測?!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創作才女女神卡卡(Lady Gaga)擔任第51屆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中場秀的表演嘉賓。期間賣力她勁歌熱舞,贏得滿堂彩!但其中她還是安插一些橋段偷偷「反川」。另外,更驚喜的是,她的表演,美國卡通《辛普森家庭》2012年就神預測?!

Lady Gaga帶來了一系列自己創作的經典歌曲,其中唱到《Million Reasons》,最後一句歌詞唱到「留下」,她走下台,並伸手與一名墨西哥裔的民眾擁抱,被指用行動證明反川普的立場。不過,川普的女兒伊凡卡看了表演,也在推特上發文「Incredible performance by @ladygaga(不可思議的表演)」。

令人驚喜的是,美國卡通《辛普森家庭》,再傳出「神預測」案例。因為Lady Gaga表演中,吊鋼索在空中表演的橋段,身上服裝早在2012年,就已經在《辛普森》卡通、其中一集《天后卡卡造訪記》裡被預測到?!日前搖滾巨星大衛鮑伊過世;《辛普森》在大衛鮑伊過世前4年的某一集中,就曾同時向大衛鮑伊致敬。而去年底美國大選,《辛普森》更早在2000年就曾預測川普真的會成為美國總統,連「開票地圖」都幾乎精準預測。也讓網友再次好奇,《辛普森》編劇是否有預測未來能力?!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網路、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