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4:16

曹格8歲兒草寫英文長這樣 網友驚呆!

曹格8歲兒草寫英文長這樣 網友驚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曹格的老婆吳速玲,昨(6日)在臉書PO出8歲兒子Joe寫的筆記,上頭是以草寫英文書記,字跡工整、漂亮,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相當驚喜!

對此,吳速玲感動的在臉書寫道「自從前幾個月開始上學日不看電視,剛Joe在家裡晃來晃去,我就說:你要不要去練一下單字....過一會兒,他就拿了練習本寫了一頁的單字給我看。說真的我感動的是~他長大了!」還驕傲的表示「我用說的就可以跟他溝通,不用再像老媽子一樣念個不停,而且我很開心的誇獎他,他說:離睡覺還有一些時間,那我再去寫一篇故事!」更笑說「我就像中獎再中獎的感覺,第六感告訴我,等他們睡了,我要去買樂透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都讚嘆「Joe的字真不像是他的年齡寫的...可見他很常練字」、「Joe寫的字嗎?也太美了吧?」。但也有人再次跪問「如何規範不看電視?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媽咪速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