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9:39

女神卡卡超級盃被罵抄襲 P!nk神回應打臉酸民

女神卡卡超級盃被罵抄襲 P!nk神回應打臉酸民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女神卡卡昨天(7日)在超級盃中場秀吊鋼絲出場,空中後空翻開唱,全球超過1億名觀眾驚艷不已,還有一大票好萊塢藝人們昨天也都變身女神卡卡的粉絲,就連希拉蕊跟伊凡卡川普這2位分屬不同政黨的女性,也都深深為卡卡的演出佩服不已。但就算演出再完美,還是有酸民表示,女神卡卡抄襲多年來表演時都會吊鋼絲並演唱的歌手 - 粉紅佳人 (P!nk)。不過P!nk卻對酸民的惡意批評神回應。

P!nk在Instagram上寫道:「在這件事情成為一件紛爭之前,讓我們來平定這件事。女神卡卡昨天的超級盃表演超級棒。她的聲音非常強而有力與美麗,她的服裝很到位,舞蹈非常的星光燦爛,她投入了全心全意。她在一億多人面前透過演唱宣揚了愛與包容。

讓我們慶祝我們有個有膽量從屋頂上跳下來,並玩美的站在那的女性。誰在乎我比女神卡卡早在表演中飛行?因為我並不是第一個!馬戲團和彼得潘都飛了好幾年了。所以現在我們可以回去討論真正的爭議嗎?有個稱之為我們的領導人(川普)正一分一秒剝奪我們的人權....」(翻攝自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