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超級盃半場秀 女神卡卡魅力全場

2017超級盃半場秀 女神卡卡魅力全場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創作才女女神卡卡(Lady Gaga)擔任第51屆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中場秀的表演嘉賓。期間她勁歌熱舞,甚至多次在飛在半空中全力以赴,贏得滿堂彩!

  Lady Gaga這次選擇從會場屋頂上演唱《天佑美國》(God Bless America)開場;同時也出動無數架無人機,到黑夜中亮起燈光,並在她身後排列成一幅美國國旗。隨後她從屋頂一躍而下,飛到會場超級盃會場中氣氛瞬間嗨爆。

  Lady Gaga一連演唱自己所創作的經典人氣熱門歌曲,包括Poker Face、Born This Way、Just Dance,還自彈自唱新專輯人氣單曲Million Reasons,期間她在台上驕傲的向在場上的父母打招呼,場面相當感人溫馨。

  最後她以唱跳經典成名曲Bad Romance為整段表演劃上句點。表演過程全長13分鐘,不管是舞蹈編排、編曲等,節奏都相當緊湊流暢,不少網友粉絲看了表演,都紛紛讚嘆「妳從不讓人失望呀!」、「女王」、「這位女人就是個活生生的藝術」。

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NFL臉書/Pepsi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