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11:10

小刀許慧欣分手10年 被爆租房呵護女方寵物

小刀許慧欣分手10年 被爆租房呵護女方寵物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8歲的「小刀」彭康育曾是台灣男子團體「5566」成員,後因脊椎受傷而退團,之後轉居幕後擔任「量能文創」經紀公司老闆。但他曾與歌手許慧欣交往長達9年,雖2人現在已各自結婚生子,也擁有各自的幸福家庭,但近日卻有人爆料,小刀自2008年分手至今,還照顧著許慧欣的寵物,並在東區租房專門養牠,房間擺放許慧欣過去的衣物,蜜袋鼯則安居在廁所裡,似乎仍十分珍惜這段往事戀情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許慧欣婚後產女長居美國,而她的寵物蜜袋鼯就交給小刀飼養,他在安東街租了一間10坪套房,收納許慧欣過去的衣物還有照顧蜜袋鼯,報導指出,小刀公司的歷任員工都曾輪流照顧過蜜袋鼯,小刀好友表示,兩人關係特別,至今仍像家人、也像超級好友,重要的事如生小孩都會互相聯絡通知,而且許現在仍是他「量能文創」的旗下藝人,「老闆替歌手照顧寵物並不為過」。

對此,小刀回應澄清:「我連安東街在哪都不知道,目前還有合作關係,但她結婚生孩子後都待在美國,她現在過得很好,就別打擾她了!」(翻攝自新浪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