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4 20:13

顏值高又有錢 熟女行情看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姐弟戀最近可說是成為潮流,不管是歐美還是亞洲,都傳出好消息。而且有些人的年齡差距,可以差到20歲以上,這些女生都有一個共同點,不但臉蛋身材保養得宜,還擁有成功的事業,經濟上獨立自主,而且懂得生活情趣。有錢顏值高,自然吸引男性的追求。

這年頭姐弟戀,不只在電視電影裡出現,現實生活中也越來越常見,而且不分國界,今年48歲的鄧文迪,自從跟新聞媒體大亨梅鐸離婚後,愛情生活就相當精彩,先是跟俄羅斯總統普丁傳出緋聞,沒多久又被拍到,跟一名匈牙利的男模約會,他才21歲,兩人在海灘上悠閒的散步,曬恩愛。

歌手瑪麗亞凱莉,2016紐約跨年晚會,天后瑪麗亞凱莉的表演嚴重失常,雖然她在職場上摔了一跤,但46歲的她情場可是得意極了,與33歲的舞者TANAKA甜蜜約會,身強體壯的他,一把抱起豐腴的花蝴蝶,毫不費勁。

男星張倫碩,我希望讓你永遠快樂,讓你像我們在一起這一年,那麼開心,我希望你可以嫁給我,亞洲女星也不惶多讓,永遠的性感女神鍾麗緹,今年46歲,她與年輕12歲的,大陸男星張倫碩,因為拍攝實境秀,兩人一見鍾情,在眾人面前,高調談戀愛。

去年11月,在北京舉行童話婚禮,可別以為,男女老少配是大明星的專利,現實生活中,也有越來越多熟齡女性,跟年輕的男孩在一起,今年58歲的普肯,男朋友才24歲。

姐弟戀女友普肯跟歐樂格是在約會網站上碰面的,都熱愛動物關心環境,也很喜歡做菜,普肯說,她喜歡年輕男性的朝氣活力,而她的男朋友則愛上她的自主,在經濟上情感上都能夠獨立,對世界總是充滿好奇心,對這些女子來說,年齡真的只是個數字,努力活出精彩,自然能找到快樂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