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7 16:14

女星搭計程車喊「我是中國人」 樂免費

女星搭計程車喊「我是中國人」 樂免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F4女團成員「Fanny」劉樂妍,近期「錢進大陸」在對岸發展,仍時常在臉書發表政治立場。昨(16日)深夜,劉樂妍在臉書PO文,提到某天她搭計程車回家,因為一句「我是中國人」,讓司機當場樂的不收費用,讓她相當開心。

劉樂妍指出,當時她正在跟ㄧ名台灣導演通電話,「我們台灣的導演一直勸我,雖然他很欣賞我也是軍人子弟,外省家庭,但是畢竟未來我們還是要回來台灣的,不要對媒體,立委的那麼衝」。劉樂妍當時說「導演,可是你說,我說的有沒有錯嗎?我們是不是中國人嘛?是不是嘛?」。司機似乎聽到關鍵字「中國人」,因此讓她省下車費,劉樂妍開心的說「中國人,免單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留言「要趕快珍惜目前的台灣中國人的待遇,之後就會沒有了!」、「 等拿到中國護照..就更是中國人了」、「其實就直接拿中國身分證,才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」、「那導演應該可圓妳金馬夢多少聽一下。」和「可是不能拿china護照進大陸,也不能開戶,買車票,也不能在台灣用微信支付,怎麼會一樣,還是直接拿中國身分證比較實際。這樣才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劉樂妍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