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7 08:38

日女星出家 控遭壓榨 公司:幫她付除毛費!

日女星出家 控遭壓榨 公司:幫她付除毛費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一名22歲女星清水富美加,12日突然閃電退出演藝圈,還宣布出家宗教團體「幸福科學」,讓粉絲相當震撼。對此,「幸福科學」的代理人,替她出面召開記者會,控訴經紀公司長期支付低薪僅日幣5萬元(約台幣1.3萬)讓她難以支付生活,且從早工作到晚身體難負荷等。但經紀公司現在稱,公司其實都有幫她支付日常生活開銷「連除毛費也算公司的!」。

據日媒《週刊新潮》報導,經紀公司指控,清水富美加不僅有領到公司每月供給的月薪,且平時日常生活開銷,包括專車接送、房屋租金、三餐費用,甚至連除毛費,也都是公司支付,並非清水富美加所說的5萬元(約台幣1.5萬元)。經紀公司強調,若清水富美加的出家意念屬實,公司將會向她追究引退後無法完成的工作賠償金。

「幸福科學」日前公開清水富美加的親筆信,當中她提到「突然要退出演藝圈,感到很抱歉,深知對於關照我工作的現場人士、合作演出以及工作同仁等相關人士,造成困擾了。但是,約8年的時間,我對於工作內容,有些地方覺得有心無法追上的感覺,無法好好地生活,每天都處於很緊繃的狀態,因此想出家,進入幸福的科學這個宗教。」

清水富美加還強調沒有遭到洗腦,她說「大家會以為我是被洗腦了吧,這一連串的事、這大約8年來我所感受到的真正心意,從今起,我將毫不虛偽地、正大光明地活著。如果大家今後也能給予溫馨關懷,我會感到很榮幸,很感謝。」。

清水富美加,在電影《瘋狂假面》中飾演女主角,而讓不少粉絲熟知。清水富美加從小就跟著父母篤信宗教「幸福科學」,據日媒爆導,日前她帶著律師與經紀公司談解約,並指出她要「出家」。本月4日她還以身體不舒服,臨時取消直播節目的演出。後來清水富美加的推特帳號遭到刪除,連經紀公司都無法與她連絡上。(圖片來源/www.lespros.co.jp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