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14:41

狂人杜特蒂嗆陸籍毒犯 「我在場會親手槍斃他們」

狂人杜特蒂嗆陸籍毒犯 「我在場會親手槍斃他們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菲律賓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又再出狂言!日前菲律賓國家調查局,在馬尼拉東部小鎮聖胡安市(San Juan),逮捕3名涉嫌販毒的大陸人,並以持有毒品等多項罪名起訴他們。對此,相當痛恨毒品的杜特蒂,昨出席活動時,忍不住嗆「如果我在場,我絕對會親手開槍結束他們」。

菲國調查員在緝毒案中,分別逮捕3名菲律賓人、3名大陸人。在他們的車上及住處,共搜出達680公斤的安非他命,市價超過32億披索(約新台幣23億4200萬元)。昨天(27日) 杜特蒂到南甘鄰省(Camarines Sur)颱風災區,演講時提到此事,直呼「上週在聖胡安市落網的那些人實在幸運,我當時不在馬尼拉,否則像這樣滿屋子毒品,我絕對親手開槍結束他們!」。

杜特蒂上任後,對於毒品的憎恨是外界所知,先後不斷對外發表會全力追緝毒販,數十萬名菲國涉毒者趕緊自首。據統計截至12月初,菲律賓共有2041人死於警方的追緝。另外更有多達3800人是遭到私刑死亡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