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碟傳營運不佳 張小燕辭董座.多名DJ走人

飛碟傳營運不佳 張小燕辭董座.多名DJ走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飛碟電台」去年10月才歡慶開台20周年,現驚爆疑因營運不佳,張小燕已辭去董事長職務,連多名DJ都將走人;包括周六日的DJ蔡燦得、路嘉怡等,也在前兩天跟聽眾「道別」。另外像是開播12年的的節目「青春點點點」,也將停播。

據媒體報導,疑因「一例一休」上路,影響飛碟電成本,目前傳將週六、週日節目改為預錄;而部分節目也將停撥,據悉未來會暫用重播方式墊檔。另外,也有報導指出,有消息人士透露,電台傳出營運不佳,張小燕已讓出董事長位子以示負責,但現仍持有飛碟股份,對此,張小燕對外回應,自己年紀不小,應讓年經人發揮「現在媒體也在轉換,這是我一個階段的轉變,要交棒了」。而飛碟節目部經理陳祥義對外表示「這只是節目型態調整,不是(營運不佳)。」。(圖片來源/飛碟聯播網臉書)

其實消息曝光前,就有不少飛碟電台DJ、節目都釋出消息透要節目將停。蔡燦德、路嘉怡都在前兩天跟聽眾「道別」。

路嘉怡就在臉書PO文指出,受到電台節目調整的關係,節目昨天(19日)是最後一集的播出同時她也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收聽。而12年的長青節目「青春點點點」也早在臉書預告將停播,並和聽眾道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