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感動變搞笑! 林可彤婚禮進場鞋卡住

【影】感動變搞笑! 林可彤婚禮進場鞋卡住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林可彤今(21日)在臉書上分享結婚當天的影片,她說這段是她最喜歡的片段,因為她太天兵,新娘進場時,鞋子卡在縫隙裡了,親友們全場笑成一團。

林可彤在臉書上寫道「是什麼樣的新娘會在大婚那天發生這種事,分享結婚當天我最喜歡的片段,老公本來快哭了,但有這種老婆都哭不出來了,精挑細選了Adele的感人歌曲,結果新娘太天兵」!

林可彤臉書影片:

這段影片內容是從2個角度拍攝,第一個是從主婚人視角拍攝,新娘林可彤當天準備進場,腳步還沒邁開,大家七手八腳搶救,第二個是從觀眾視角拍攝,林可彤的鞋子卡住了!當時不偏不倚就卡在地板縫隙裡,工作人員和親友協助搶救,觀禮的親友們則是捧腹大笑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一段,留言「在這麼重要一刻,妳依舊那麼真」、「喜歡妳,真的很值得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很直率」、「完全是新娘的風格」、「很好呀」和「好自然」等等。(翻攝林可彤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