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6 17:03

辛龍中1.2億? 吳宗憲:玩笑話愈鬧愈大

辛龍中1.2億? 吳宗憲:玩笑話愈鬧愈大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辛龍真的中了樂透嗎?吳宗憲今(26日)下午接受採訪時表示,中2億只是玩笑話。

吳宗憲受訪時強調,他真的只是在節目上開玩笑,說出的一句玩笑話,提到「娶了好老婆,跟中了2億沒什麼兩樣,那天只是在開玩笑,因為他有偶包,偶像包袱,我就念他娶老婆了要好好工作,什麼架子都要放下,我們私底下都會開他玩笑,還說他娶了好老婆跟中了2億沒什麼兩樣」。

接著,吳宗憲再說「今天到底他有沒有中2億、還是1.2億,還是變4億多,因為他額頭這裡有元寶嘛,眼睛這麼小,最後被講成大富大貴,所以真的要當事人來做一個說明」。吳宗憲再繞回來說「這是綜藝節目裡的橋段啦,這是形容說他娶到劉真,跟中了2億樂透沒什麼兩樣」,是玩笑愈開愈大啦。

現場媒體再問辛龍事後有請客嗎,吳宗憲說「據我所知,我們身邊所有朋友都沒得到好處,我只能在現場幫忙問,沒有坦承中1.2億,事情發生後,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他,他接起來一直笑,喝醉了,沒有多說,那如果他真的話,我就叫他先擋個3、5千萬,好兄弟嘛」。(翻攝吳宗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