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13:03

欠稅160萬 吳宗憲遭法務部追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習俗上,欠錢不要欠過年,但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得背債過年了,法務部行政執行署,農曆年前對欠稅戶追討稅款,吳宗憲欠了160萬稅金,但他說,因為今年尾牙主持接不多,160萬得分期繳,反倒是賀一航在去年耶誕節前,一口氣把欠下的800萬稅金通通繳清,現在無債一身輕。

客家人賣茭白筍這樣不要比較好,對,不要欠稅比較好,這一欠還會欠過年;法務部行政執行署,過年前鎖定欠稅戶追討,而綜藝天王吳宗憲,身上還有160萬的稅款。

但憲哥說真歹勢,今年尾牙主持接得少,錢得過年後繳,只是盤點一下,憲哥手頭上還有三個節目,包括跟女兒一起主持的這個,還有這個讓憲哥一下飛非洲,一下飛菲律賓的節目。

憲哥得背著債過新年,一起在節目上的賀一航,倒是擺脫了陰霾,欠了六年的稅,還一度被管收。出獄之後積極上節目、接代言,終於在耶誕節送給自己無債一身輕的大禮!

歷經入獄出獄,賀一航是不是要用自己說過的話來勸勸憲哥,欠國家的就要趕快去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