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14:36

前輩轟演藝圈亂象 "奶大肯露就叫女神"

前輩轟演藝圈亂象 "奶大肯露就叫女神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去年金鐘獎,綜藝天王吳宗憲引言批評網路紅人亂象,說「阿貓阿狗通通可以上節目,女神比宅男孩還多」。對此,又有另一位資深前輩開炮;現年54歲、唱紅《星星點燈》等歌曲的肢障歌手鄭智化,日前在微博痛批「這個年頭只要奶大肯露就叫女神,上過綜藝節目就叫藝人,參加個歌唱比賽就叫歌手!那我今天釘釘子扎到手,是不是也可以自稱為耶穌?」。

據了解,鄭智化近年在大陸接商演,對演藝圈近幾年來的諸多亂象看不下去PO文炮轟。而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認同「說的真沒錯!」、「還有那些在家裡搞自拍就叫網路主播」。不過也有人反對他的觀點說「這話不是在影射你自己嗎?靠著幾首老歌一直吃老本就可以稱為音樂創作者?歌手?出過哥(歌)的都可以叫歌手嗎?還有藝術家?思想家?這些稱號會不會太廉價了」,結果也引來粉絲護航「能靠幾首歌一直吃幾十年老本也是本事,觀眾肯買賬就行。要這樣說,那黃家駒都走了這麼多年,beyond的歌曲不一樣還是經典」。(圖片來源/鄭智化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