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6:02

為趕時間搭經濟艙 吳宗憲遭酸「他也有今天」

為趕時間搭經濟艙 吳宗憲遭酸「他也有今天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功力深受觀眾喜愛,昨(7日)在節目中討論「空服員的奧客事件簿」,現場參與錄影的空姐對天王的親民,也都給予一致的佳評。但吳宗憲卻自曝,最近一次從大陸返台搭機經驗,因為趕時間坐經濟艙,被旁邊一對夫婦認出來,不料竟遭酸說,「他也有今天啊!」讓他當場哭笑不得。

吳宗憲說,這幾年赴大陸工作,來來回回已有7百次之多,日前一次從大陸瀋陽在上海轉機要回台北,但當天只剩2張經濟艙票,若放棄該班飛機,後面的行程就會被耽誤,於是他只好跟助理上了飛機。吳宗憲自認坐經濟艙也沒什麼不妥處,不料在飛機上被同排的一對夫婦發現,坐在旁邊的人是他,2人一直不停的低聲討論他搭經濟艙,沒想到竟說出,「他也有今天啊!」吳宗憲無奈的表示,平常搭商務艙、頭等艙,都是製作單位負責,他說搭經濟艙也沒什麼不好,「我都ok啊!」。(翻攝吳宗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