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心酸流淚「走了30年卻迷路了!」【影】

吳宗憲心酸流淚「走了30年卻迷路了!」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54歲的吳宗憲(憲哥),出道近30年,以詼諧逗趣的主持風格迅速竄紅,更是拿過2座金鐘獎的主持人,早已奠定綜藝一哥的地位,2年前再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收視率持續居高不下,敢衝敢玩的他,雖然已超過半百,仍隨著外景團隊跑遍全世界,節目中甚至數次健康出問題,仍苦撐錄完節目,敬業的態度依舊止步住網路的酸言酸語。今天(10日)清晨,他在臉書PO出一段自拍影片,抽著雪茄心事重重的表示「走了30年,卻感覺迷路了…」一度眼眶泛淚,讓粉絲心疼的留言,鼓勵憲哥要加油!

憲哥的自拍影片中,坐在飯店床上抽著雪茄,眉頭深鎖,字幕秀出「從台北、肯亞、紐約、波士頓、北京,飛著飛著,心都不知道飛到哪裡了。」似乎反映出他為節目各地奔波,卻忘記要讓心好好休息。

背景音樂播放著張艾嘉的《愛的代價》,口白說出:「只有在你因為愛而付出的時候,你會是快樂的。」字幕接著跑出「走了30年的路,卻感覺迷路了。」憲哥眼眶泛淚,影片結束後,寫下:「很難以言喻的心情……」讓人心疼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憲哥,鎂光燈下如此孤單脆弱,不少網友希望憲哥一定也要把快樂留給自己,就怕會重蹈一代喜劇笑匠羅賓威廉斯一樣,累積太多負面能量給自己,卻不斷帶給大家快樂,最終輕生。

藝人曹西平也留言「 看了影片超感動知道你真的很辛苦嗶嗶嗶」,粉絲也表示「漸漸看懂也越來越佩服憲哥在這一切光鮮亮麗背後的辛苦」、「憲哥!!!你的路絕對沒有白走!」叮嚀他記得注意身體健康,才能讓愛他的人放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