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6 20:01

"樂來越愛你"氣勢旺 問鼎奧斯卡

孫明愷 編譯

2017年奧斯卡頒獎典禮,即將於美國當地時間2月27號在洛杉磯舉行,其中電影樂來越愛你,可說是今年的大熱門,橫掃最佳影片、導演、男主角、女主角等14項提名。不過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,雖然沒有那麼火紅,但主角們出色的演技,被視為這次奧斯卡的黑馬。至於今年終身成就獎的部份、將頒给,武打明星成龍

浪漫歌舞劇的樂來越愛你,電影藩籬,我在這陪你,家庭糾紛的藩籬,還有來自外太空的異星入境,今年奧斯卡入圍的電影,類型可說是五花八門,其中電影樂來越愛你,以14項提名,成為今年奧斯卡的大熱門。

電影樂來越愛你,致所有做夢的人,就算看似多麼的愚蠢,他們的心如此渴望,卻又弄得一團糟,女主角艾瑪·史東,在電影裡,面對夢想的渴望,在過程中,一次又一次的挫敗,自然又不做作的演技,大受好評。最佳女主角的寶座,看似十拿九穩,但其他的女主角也是來勢洶洶,好萊塢戲精梅莉史翠普,在走音天后裡的精湛演出。

電影走音天后,唱得真好對吧,她有點走音,娜塔莉波曼,在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中,演活了賈桂琳甘迺迪,看著丈夫遇害身亡,她該何去何從的艱,女主角競爭激烈,男主角也不惶多讓。

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,演員凱西艾佛列克,細膩的演出,可說是好評不斷。但丹佐華盛頓,以電影藩籬,在美國演員工會獎,拿下最佳男主角,奧斯卡呼聲一樣高昂,究竟獎落誰家,外界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