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20:17

奧斯卡紅毯追星! "金屬"成潮流

陳思瑜 編譯

奧斯卡金像獎星光大道,向來是當年度的時尚指標,金屬是今年時尚關鍵字,像獲得女主角呼聲最高的艾瑪史東、妮可基曼,都選擇帶著金屬元素的禮服出席,另外當然有人,選擇誇張的造型,像荷莉貝瑞的超級爆炸頭,成了紅毯上另一個矚目焦點。

本屆奧斯卡紅毯金光閃閃,像最新出爐影后艾瑪史東,穿著一襲金色亮片禮服現身,搭配復古的妝髮美豔動人,澳洲女星妮可基曼,則選穿這件貼身削肩,裸金色長禮服,妮可基曼盤起長髮加鮮豔紅唇,讓她看起來仙氣飄飄,搭配搶眼的鑽石耳環,展現女神霸氣。

而黑寡婦史嘉莉喬韓森,今年不想單純賣性感,她穿粉色印花禮服,搭配龐克髮型,把帥氣與性感兩大衝突元素,融合恰到好處,至於貓女荷莉貝瑞,一進場,爆炸頭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,身上銀色流蘇禮服,讓她散發狂野氣息,但這大膽嘗試,沒讓她躋身本屆紅毯最時尚。

不過噓聲最高的,莫過於新生代女星達柯達強森,這件亮金色長袖禮服,不只時尚編輯不OK,網友更毒舌,說她扮相太老氣,氣質清新的艾莉西亞維坎德,髪型太過隨興,被認為太過「鄰家少女」,還有本屆角逐影后的蘿絲奈格也中箭,復古紅色蕾絲洋裝配煙燻裝,也被網友說成像地獄新娘,造型NG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