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愛臭豆腐、雞心 休傑克曼:很好吃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更新記者會內容

澳洲男星休傑克曼與派屈克史都華來台灣宣傳新片「羅根」,昨(27日)出席首映會,晚間休傑克曼還到饒河夜市吃臭豆腐。今(28日)上午在下塌的五星級飯店舉辦記者會,他在記者會上提到,27日去首映會看到了台灣人的熱情依舊,而在夜市裡他吃了臭豆腐和雞心,他說「很好吃」,主持人艾力克斯虧「你根本台灣人吧」,休傑克曼說「我是半個台灣人」。

休傑克曼這次是2度來台灣,派屈克史都華是首度來台,派屈克史都華對於自己昨(27日)缺席活動,感到非常抱歉,休傑克曼覺得台灣是個很溫暖的城市,台灣人和多年前一樣熱情,他提到昨晚很多人到首映會現場,連附近大樓都站滿粉絲,而最讓他覺得驚喜的,是有不少粉絲cosplay成金鋼狼和X教授,其中扮成X教授的粉絲還有女生,他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了。而休傑克曼還提到昨(27日)晚首映會結束後,他和保鑣到饒河夜市品嚐臭豆腐,跟雞心,他覺得臭豆腐沒有那麼臭,雞心很好吃,他特別講了中文「很好吃」。

主持人艾力克斯一聽還虧休傑克曼,「你根本台灣人吧」,休傑克曼接著說「我是半個台灣人」,這場記者會上,主辦單位還請台南全美戲院專門畫製電影畫報的師傅,特別畫了一副X教授的畫,送給派屈克史都華,史都華收到這份禮物,他非常驚訝,而電影公司則是打造了金鋼狼和X教授的布袋戲偶,贈與2人,他們說帶回去一定會好好收藏,這會讓他們感覺,依舊待在台灣,而2人預計今(28日)晚上搭機離台,前進下一站北京繼續宣傳。(翻攝爆料公社、休傑克曼臉書)

休傑克曼吃臭豆腐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