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教授北京被戳怒拒簽名 兇手出面說話了!

X教授北京被戳怒拒簽名 兇手出面說話了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與派屈克史都華(Patrick Stewart),日前為金鋼狼新片《羅根》,特地來台灣三天兩夜。接著兩人直接飛往大陸北京,繼續宣傳。不料在首映活動上卻發生了插曲,派屈克史都華在替粉絲簽名的時候, 一名粉絲不斷用自拍棒打到派屈克史都華,讓他動怒,直接動手撥掉這名粉絲的自拍棒,火大離開紅毯。

當時派屈克史都華與休傑克曼,面帶微笑替大批的粉絲簽名,可是現場一名粉絲一直拿黑色的自拍桿揮舞。派屈克史都華先是示意一旁的保鑣,幫忙擋自拍桿,最後生氣走人,乾脆不替粉絲簽名。

大陸網友在網路上說「教授本來很正常很開心的挨個兒給簽名的,在我前面的幾個拿著自拍桿的大哥本來已經得到簽名了,結果老爺子走到我面前時,他就用自拍桿戳了老爺子頭,還不是一下,老爺子一開始只是用手擋,後來直接急了,用海報抽他的自拍桿,我畫的金剛狼愛教授的畫本來都被他拿在手裡了。氣得老爺子一直拿著沒簽,我後面的也都沒有得到教授簽名。」原po相當的氣憤,因其他粉絲的無禮行為,導致他得不到簽名。這件事也引發許多媒體報導,並且網友也相當氣憤。

為了平息大家的怒火,「飛鳥電影」微博發文表示,該名脫序的粉絲已經找到派屈克史都華的臉書和推特,並且傳訊息向他道歉,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原諒。(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