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9 12:43

紅鞋事件 羅霈穎爆"吃和解飯她要全程錄音"

紅鞋事件 羅霈穎爆"吃和解飯她要全程錄音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利菁和羅霈穎的紅鞋糾紛不斷延燒,今(19日)上午羅霈穎在臉書上po文,提到過去和一名女星要和解,不料對方要求要全程錄音,她說這種鳥事怎麼能佔據人心靈呢?還說要遠離不營養的事!文中沒指出女星是誰,但有網友認為該名女星是利菁。

羅霈穎在臉書上寫道「今天心情大好,就講個真實的故事給大家聽吧!如有不實虛構誇張將遭天打雷劈橫屍街頭。有兩女星隔空交火,某大製作人兼老闆出來好心調停做和事佬。安排飯局其中一位女星與她合作夥伴先到5分鐘。之間已經說明事情始末才叫調解。到最後調解人發火的對先到的女明星也是他的旗幟下藝人說:你把錄音機拿出來,來吃和解飯你還全程錄音吖?什麼意思?你現在就聽清楚.........請告訴我:可怕嗎?還不快切割嗎?這也是陳年往事,你們聽誰提過嗎?沒想到切割都沒用。還是被沾鍋」。

羅霈穎接著說「這種鳥事怎麼能佔據人心靈呢?影響生活品質呢?做人格局要大,心胸要大,拘泥這種事的怎麼做大事呢!所以做人要開心過日子!遠離不營養的事!對吧!今天看自己的照片對照超開心!」附上的照片是她微整形後的照片。有網友留言「羅妹妹別再提那個」、「放下,你會更快樂」和「心機好重喔,可怕」等等,羅霈穎的po文,沒有提到該名女星是誰,但有網友認為是指「利菁」,而利菁尚未對此回應,昨(18日)是po文指出「說了7年紅鞋的版本怎麼改了,還是沒回應黑白2道弄死我的事」,最後寫著「造孽是要還的」,2人的糾紛尚未落幕。(翻攝羅霈穎、利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