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2 10:07

重機女神 環島騎上國道被警追鬧"國際笑話"?!

重機女神 環島騎上國道被警追鬧"國際笑話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加坡1名「重機女神」潘盈升(Vaune Phan),本月10日來台騎重機環島,因為不熟悉台灣法規,15日時不小心騎上國道三號,被警察攔下開單。後來她在臉書PO致歉,但卻引發網友論戰,認為「全世界機車不能上高速公路的國家,還真沒幾個,台灣就是其中一個」、「變成國際笑話囉」。

潘盈升為了一覽台灣美景,決定騎重機環島。她從台北騎到宜蘭再到花蓮,並且經過太魯閣、墾丁等等地方,但日前要去阿里山,卻因為不知道台灣法規,誤闖國道而被警方攔下開單。後來警察和她解釋台灣的用路規定後,也熱心告訴她前往阿里山的正確路線,她PO出當時的照片大讚台灣警察熱心,同時也不忘自嘲「因為被男生追太平常了...」。

但有媒體報導,不少網友看了PO文,卻針對台灣不開放紅牌重機上過到的議題批評說「全世界機車不能上高速公路的國家,還真沒幾個,台灣就是其中一個」、「變成國際笑話囉」、「丟臉丟到國外」等。但也有網友認為「為啥是國際笑話?要來玩不用先做功課?」、「各國法規不同,哪裡國際笑話」。(圖片來源/Vaune Phan 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