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2 16:13

重機魂上身 挑戰24小時環島

吳青穎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台灣有一群人不斷寫下新的紀錄!他們是熱愛重機的騎士。這些騎士不但愛騎車還勇於挑戰,為了給這群重機騎士目標,重機業者設定了非常艱困的魔鬼鐵人十項挑戰,本來預計至少得要五年才會有人完成,想不到幾個月,就被這群熱血的騎士突破了!為了破紀錄,他們可以一天24小時內環島,一天騎上千公里。現在他們還不斷穿梭在台灣各個鄉鎮,寫下屬於自己的傳奇!

天空的黑幕還沒打開,這一群騎士們已經迫不及待要登上舞台。等待三節拍重機騎士隊的是將近1300公里的長征,一日之內環島一圈!體力、天氣還有路況,都是要克服的難關。

像騎馬一樣,凌晨四點半集合,8點到了宜蘭,經過坍方的蘇花公路,下午兩點到台東,凌晨一點繞過台灣一整圈。很瘋狂嗎?這只是車主俱樂部給的挑戰裡面的一盤小菜而已。

萬里征程是高鐵車隊給自己的挑戰。每跑一英哩,太古汽車品牌總代理就會捐2元給弱勢團體,這天他們不但為自己騎,更是為了幫助別人而騎。幫助了別人,也幫助了自己獲得車友這個大家庭!

三多麗好多家人,當儀表板上的里程數破了記錄,朋友的數量也寫下新紀錄!喀嚓喀嚓,寫下的記錄還有旅途中的風景,要抵達這些美景的所在,就靠著發哥的這台車!

發哥30萬英哩了22萬英哩到月球還沒回來,這一隊就是鐵人俱樂部隊,隊如其名,隊裡的人騎起車來,就像是鐵打的!他是劉哥,寫下的紀錄是一天跑三千公里,兩天環島三圈!

劉哥騎到耳朵邊都還有車聲,帶上安全帽,跨上機車,這些追風騎士,這一刻是戰士,他們創造不可能,再把不可能化作可能!

我們要創造第一次有人跑S型,鐵騎隊完成的4C,要在一日內抵達在全台的四個咖啡館,對別人來說是環台一周,但他們偏偏要跨過中央山脈走S型!高山平地,18個小時,歷經了四季,遇上修路,工人見到他們急著完成活動,還特別讓他們先行,成功完成創舉!走吧!再出發吧!前方的道路上,還有好多的紀錄等著這些別人眼中的瘋狂騎士們一起寫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