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6 12:14

鐵馬驛站遭塗鴉 凶手是體大生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位於屏東台東交界處的台九線壽卡鐵馬驛站,是環島或單車客一定會停下來拍照留念的景點,但卻在14號被人目擊,有單車騎士在外牆上用紅漆噴下「U」、環島等字樣,引起民眾撻伐太沒公德心,而U是國立體育大學縮寫,事後這名噴漆的體大生也在臉書道歉,並且趁半夜把噴漆去除,希望大家原諒他。

留念拍照,這是環島騎單車到,台東屏東交界的壽卡鐵馬驛站,遊客一定會做的事情,但卻在14號下午被人直擊,有人在外牆大膽噴漆,快門),一名穿著單車騎士服裝的男子,爬在鐵窗上用紅漆,噴下大大的「U」,旁邊還有環島、修翔等等大字,讓其它遊客看了傻眼,因為壽卡鐵馬驛站,名名就有告示,請大家不要簽名留念,這樣的行為真的很沒公德心,而U是國立體育大學縮寫。

這名噴漆客被網友肉搜,發現他就是體育大學的張姓同學,張同學知道後,在臉書發道歉文,說噴漆塗鴉的就是他本人,會盡快清理乾淨,他是新生,國體還沒教他任何東西,就頂著學校名聲做這樣的事,真的很抱歉,隨後他也在晚間,自行清除塗鴉,拍照證明,只希望經過這次,他能學到教訓,美好的環境真的需要,每個人的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