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3 19:23

利菁紅鞋怨! 侯怡君:不要再搏版面炒作了

利菁紅鞋怨! 侯怡君:不要再搏版面炒作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利菁今(23日)召開記者會談「紅鞋怨」,藝人侯怡君今(23日)在新片記者會上談到此事,她說「台灣的綜藝、戲劇都已經到末期了,不要再炒作了,更說利菁「人妖就人妖」,老天爺開了玩笑,「她現在幸福快樂,應該站出來為所有多元議題發聲」。

侯怡君說「這部戲是很值得大家去醒思的,不要再為了一雙紅色的鞋子佔上版面了好嗎?老天爺跟她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,她應該是,現在講多元化的議題了,這些人正在水深火熱,正在受苦的這些人,她更應該站出來,她現在這麼幸福快樂,她應該站出來為他們發聲,讓她們勇敢的做自己,讓他們找到一個浮木,讓他們有個遵循的方向,而不是為了一雙鞋,我們台灣不管綜藝、戲劇都已經到癌症末期了,然後非得要這種方式來炒作嗎?台灣沒有其他的主持人了嗎?綜藝節目和戲劇節目都是寓教娛樂,在娛樂的過程當中,是不是有一些正面的要帶給大家,而不是為了一雙紅鞋子吵來吵去,然後只為了搏版面,太無聊了,要給觀眾一些正面、正向的,有參考性質的,現在觀眾也是有智慧的」,最後還說「有錄影我也不怕」。

另外,侯怡君還說「你都不認同自己,別人要怎麼認同你」,而對此利菁所屬的伊林娛樂對此表示「她才是在炒新聞吧,不會回應她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