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07:59

張惠妹遇恐攻 "烏托邦"倫敦場成大型KTV

張惠妹遇恐攻 "烏托邦"倫敦場成大型KTV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倫敦國會大廈,在22日上午發生恐怖攻擊,造成4死40傷。而台灣天后張惠妹(阿妹)當天晚上,正好也在倫敦舉辦第62場烏托邦巡迴演唱會,演唱會順利結束後,阿妹23日一早,也在臉書向大家報平安指出「烏托邦巡迴演唱會 第62場 倫敦站 謝謝現場的你們 一切平安」。

據了解,不少粉絲在網路上表示,當天上午得知當地發生恐攻事件,還以為演唱會會取消,一名微博帳號為「英國倫敦攝影師Dom」也發文表示「倫敦白天的恐襲並沒有影響大家晚上對阿妹的熱情!」所以在場的粉絲朋友,及演唱會場地周邊地區沒受到影響。

此外,1名在演唱會現場的粉絲「陸七伍CSH」在微博PO形容,阿妹這次倫敦開唱,除了幾首新歌外「都是全場大合唱,A MEI姐說這是全英國最大的KTV,她來給我們點歌」。在場每個人都認為阿妹很親切,阿妹也一直和跟迷們說謝謝。(圖片來源/翻攝英國倫敦攝影師Dom、張惠妹、網友陸七伍CSH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