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玩笑讓冠佑不舒服! 達叔老婆:對不起

愚人節玩笑讓冠佑不舒服! 達叔老婆:對不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團「五月天」第一任鼓手「達叔」,4月1日愚人節當天,在臉書開玩笑宣布回歸五月天,不過與粉絲回覆的留言內容卻玩笑開太大,導致冠佑感到不舒服,昨天該臉書也被關閉。對此,達叔老婆今天(4日)發文指出,粉絲團並不是達叔開的,她也向冠佑跟其家人道歉「對不起」。

冠佑在臉書寫下,「本該只是愚人節玩笑的一篇發文,為什麼突然感覺變得如此複雜,原來因爲留言中有一些非事實且令人不舒服的文字!我是一個可以開玩笑的人,"但不代表可以接受混淆視聽"!19年來,團員們在台上開的所有玩笑,我沒有在意,因為那是19年來的默契跟情誼…我想"所有的玩笑都不該有人被傷害"。再次強調我非常難過且遺憾,這次事情給家人及粉絲們帶來的困擾,也再次謝謝支持我的家人及粉絲!」。(圖片來源/資料畫面)

【達叔老婆臉書全文】

我很感謝五月天讓我老公有上台表演的機會,我也和許多人一樣,他們的歌也是我的青春回憶。

1. 粉絲團不是我老公開的,內文也都不是我老公發的,但小編是我們的好友,我們過程中都覺得小編很幽默,玩笑尺度沒有拿捏好我們大家都有責任,雖然可能沒有人會理會我這個無名小卒,但我覺得我還是應該代我先生再次表示歉意。

2. 愚人節玩笑造成冠佑家人困擾我真的感到很抱歉,我們20年來從未因為我老公是五月天前鼓手而到處炫耀,但我們內心一直深感榮耀,因為五月天真的很棒。

3. 我們並沒有遭受到五迷罵翻、罵爆(當然現在要罵,我們虛心接受)那是新聞的標題,所以請不要因此批評五迷。

4. 再次說,對冠佑及其一家人感到抱歉,對不起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