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遭楊丞琳狠嗆 公布私訊紀錄

潘瑋柏遭楊丞琳狠嗆 公布私訊紀錄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6歲的潘瑋柏(潘帥)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新專輯,不過他昨天(4日)PO出最近的練舞成果,透露連鞋子都跳到壞,粉絲紛紛留言「好辛苦唷!加油」、「期待新作品」等鼓勵的話,但他的好友楊丞琳竟留言狠虧:「你確定不是因為體重?」之後見潘帥沒回應,楊丞琳4小時後趕緊傳了訊息給對方,擔憂好友會生氣,潘瑋柏因此將這段對話紀錄公開,讓粉絲笑翻。

藝人潘瑋柏和楊丞琳因合作《不良笑花》成為眾人眼中最速配的螢幕情侶,加上兩人戲散後私交一樣好到不行,親密程度宛如曖昧情侶,經常被拱在一起,兩人也常在網路上鬥嘴,這次潘瑋柏PO出了兩人的私訊對話,他笑說:「嗆我還怕我生氣,嘿嘿。」

原來只是潘瑋柏PO文後,又繼續去忙其他的事情,沒有看到訊息,但善解人意又心細的楊丞琳,誤以為潘生氣了,楊得知好友沒在計較,立刻又補一句:「想說,戳中你痛處!」有趣互動讓歌迷見證到兩人的好交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