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爆耍大牌 委屈嘆"複雜的是人心"【圖】

楊丞琳爆耍大牌 委屈嘆"複雜的是人心"【圖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楊丞琳遭人爆料,在拍保養品廣告的時候,過程中不僅臭臉,還大牌要求更換大的休息室。對此,楊丞琳的經紀人跳出來喊冤否認,「不懂爆料者心態,這根本是抹黑!」。楊丞琳本人也在臉書回應,強調與客戶合作愉快,片廠房間很舒適。自己以前在路邊都可以化妝,在片場化怎麼可能會有怨言。並大嘆「這個世界不複雜,複雜的是人心」。

而楊丞琳的化妝師也在臉書回應,強調是自己去跟製片要求換採光好的房間,不知為何無辜的楊丞琳會被有心人士抹黑,「我就是化妝師本人,也是我去跟製片詢問是否可換到採光較好的房間好梳化,因本人已有老花眼睛不好,尤其又是拍保養品廣告,所以更需要充足的光,根本跟丞琳沒關,不知為何她會被人誤會跟抹黑成這樣,真的對丞琳感到抱歉,人心真可怕」。

【楊丞琳臉書全文】:

對於爆料者的抹黑,本來不想理會,但發現這個莫須有的事情被放得有點大,因此有幾點容我在此說明

1.我抵達現場後立刻開始化妝,但因為休息室沒有透光因此一直中斷化妝並需要多架燈管調整燈光。

2.妝化到一半突然被告知,要我先吃個早餐,因為製片方要給我們一個透光的房間,於是我先休息。到了另一個休息室後我才知道妝髮師和經紀人去協調房間的事。

3.這個片場我來過多次,每一個房間都很舒適,比起拍戲時得在路邊化妝弄頭髮,真的很幸福!連在路邊我都可以了,在這裡又怎麼可能有任何怨言呢。

4.與客戶合作以來,非常愉快,他們從來沒虧待我,我也不會對他們有任何無理的要求。

感謝大家細心閱讀,這個世界不複雜,複雜的是人心~

希望今天廣告拍攝順利喔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