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辛龍刮中2千萬 全國上下議論紛紛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今年2月23日,吳宗憲在節目透露辛龍中樂透2億,而辛龍自稱只中1.2億,最後經淡水彩券行員工透露、網友比對後,發現辛龍的確中了

104000029期樂透累積的4.59億獎金,扣完稅實拿3.7億,雖然事後辛龍出面澄清「娶了劉真當老婆是中最大的樂透」不願直接承認或否認中獎,引發民眾議論;日前南韓演藝圈也出現了「辛隆事件2」ㄧ樣轟動整個南韓。

南韓女團Girl's Day上綜藝節目《新兩個男人Show》宣傳新專輯,在昨天(6日)播出的節目尾聲之際,成員惠利竟刮中一張韓幣2000萬(約台幣58萬)的彩券,讓「惠利 刮刮樂」瞬間成為南韓各大入口的關鍵字冠軍,她們所屬的經紀公司「DreamTea娛樂」第一時間也證實「中獎」,沒想到2小時後竟出現大逆轉,公司改口稱「查證後確認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整人橋段」,讓粉絲氣憤的留言「有夠無聊!」、「不好笑」、「整你這種是妳會高興?!」

昨晚播出的節目中,惠利突然刮出一張韓幣2000萬(約台幣58萬)的彩券,讓她當場顧不得形象興奮大喊:「真的假的?」最後製作人出面證實「真的中獎了」,讓惠利開心到直接倒在地上尖叫打滾。

節目播出後,韓媒大肆報導惠利中獎的消息,未料2小時後韓媒查證,發現其實是節目安排的整人橋段,經紀公司也出面致歉,表示經過查證後,才發現就連經紀人都被騙了,和製作單位確認後證實是隱藏攝影機,因中間傳達過程出錯,才害大眾被騙。

網友氣憤的大罵「玩笑開太大」、「竟然沒向經紀公司套好招」、「很低俗的玩笑」,而目前惠利刮中獎券的節目片段也已經遭到刪除,該節目也因此次引發的騷動向大眾謝罪,強調未來製作節目時會更加謹慎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