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4 10:46

12年婚姻告吹!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訴請離婚

12年婚姻告吹!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訴請離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和妻子珍妮佛嘉納(Jennifer Garner)的婚姻確定走不下去了,根據美國《TMZ》報導,2人已在美國時間13日訴請離婚。

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2005年結婚,婚後育有2女1男,報導指出2人在小兒子出生前就打算離婚,兒子出生後,讓2人的關係暫時舒緩,不過2015年6月,2人還是決定分居,當時有發表聲明,表示會一起照顧孩子,上個月班艾佛列克在臉書上表示完成戒酒療程,感謝妻子一路以來的支持。而決定離婚的關鍵,報導未提及,但可以知道的是,是嘉納先提出離婚申請,接著班艾佛列克也透過律師提出,2人的友人表示,不管發生什麼事,2人依舊友好,也都把孩子放在第一位,他們會一起照顧3名子女長大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