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妹千億貴婦 霸氣邀滿美國時尚圈名人

奶茶妹千億貴婦 霸氣邀滿美國時尚圈名人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大陸網路紅人章澤天,7年前,因拿著一杯奶茶的照片,像仙女般、甜美、空靈的模樣,火速在網路上瘋傳,也被大陸網友稱為「奶茶妹」,去年她替大她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,產下一女,並表示,自己是帶球嫁,身分也從「千億少婦」升格「千億人母」;其實行事作風低調的她,昨天(26日)罕見曝光聚會大合照,網友驚呼,嘉賓陣容,宛如請來美國半個時尚圈人士,讓不少人感嘆「真的是人生贏家」。

奶茶妹近日舉行盛大晚宴,昨天在Instagram分享花絮照,獲邀出席的嘉賓皆大有來頭,幾乎都是國際知名品牌高層,就連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也是坐上賓,95歲的她風采依舊,成為當天最大亮點。

曝光的大合照中,奶茶妹站在人群中央,雖然才23歲,卻已老闆娘氣勢外露,臉上露出無比自信,舉杯敬酒的架式,相當有女主人的風範,被網軍大讚「事實證明嫁入豪門不止是靠顏值」、「集美貌才華幸運於一身」、「小小年紀,了不起」,但也有人酸「看來美國時尚圈權貴們都認錢」、「請的都是老人,什麼主題?」、「不是靠妳老公,靠誰」、「人美真好、年輕真好、人生都不一樣了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