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16:56

谷阿莫稱"二次創作" 張震嶽酸:他真的很棒

谷阿莫稱"二次創作" 張震嶽酸:他真的很棒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紅谷阿莫被片商提告侵權,這個月24日自製影片,他認為這不是侵權,而是「二次創作」,對此,歌手張震嶽在臉書上寫道「如果你不想動腦又想笑誰的電影拍多爛,谷阿莫是你最好的朋友」。

張震嶽說「我其實已經很少評論時事了,只是說到創作總會有些同理心,不吐不快啊..」,張震嶽認為「谷阿莫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,老實說,我只有看過一次,看一半就看不下去,因為就一直酸不停。所有的藝術創作,是創作者用心努力集結的,尤其電影,不管通俗或深度的,都是種集體創作。在三五幾分鐘之內解析一齣電影,然後講得一文不值,極盡諷刺的幽默,討得大家呵呵笑,不是奇才是啥?卻毀了抹煞了電影工作者的努力與付出,他真的很棒」。

其他網友留言要「尊重創作者」、「他的評論根本不是評論,其實只是單純的酸而已」、「但他講的一點都不好笑啊」、「我也是看不下去」和「還拿來營利」等等,網友大多支持張震嶽的評論。(翻攝張震嶽臉書、谷阿莫YouTube)

張震嶽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