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2 20:26

辦案走調 FBI女幹員嫁恐怖分子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一名FBI女幹員,奉命調查伊斯蘭國ISIS的恐怖份子,沒想到最後竟然嫁給她的調查對象,還為愛跑去敘利亞ISIS的大本營,整起事件發生在2014年,一直到最近才曝光,這名FBI女幹員,事後被判了2年徒刑。

電影中,美國FBI辦案,有時需要點犧牲,但是現實中,FBI有位女幹員,卻是辦案辦到嫁給恐怖子,他是德國的饒舌歌手克斯佩特,FBI懷疑他效力於ISIS,指派女幹員兼翻譯官葛琳恩來調查他,但是調查到最後,葛琳恩卻愛上了克斯佩特,還為愛浪跡天涯,2014年6月葛琳恩告訴上司,要去德國探親,事實上是一個人從多倫多,飛到土耳其,然後在恐怖子的幫助下,跨越邊境進入敘利亞,去到ISIS的大本營嫁給克斯佩特。

2014年8月6日,葛琳恩離開敘利亞返回美國,馬上就被逮捕,之後葛琳恩坦承犯行,還跟FBI合作,罕見只獲判2年刑期,目前已經假釋出獄,整起事件,直到最近才曝光,而饒舌歌手克斯佩特,依舊為ISIS賣命,還沒抓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