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11:53

《通靈少女》索菲亞 阿嬤過世多年仍接放學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集《通靈少女》爆紅,主角原型索非亞透露許多劇情是虛構,現實生活中沒有「阿樂學長」這號人物,她自己也不會做紅龜粿,更別提做餅乾,還有,她也不會彈吉他。日前她上廣播節目,分享自小的靈異體質的奇妙故事,讓她的家人嚇的嫑嫑的。

索非亞坦言,《通靈少女》確實是她故事,她表示,國小時過世的阿嬤會到吉林國小接她放學,某日,索菲亞的爸爸表示,可以臨時去接索菲亞放學,但她卻說:「阿嬤會來接我呀!」,嚇壞眾人,因為阿嬤已經過世好幾年了。

媽媽還罵:「小孩子不要亂講話!妳每次都說阿嬤來找妳,那妳說阿嬤穿什麼樣子的衣服?!」但索菲亞不加思索,明確的說:「阿嬤是穿黑衣服褲子,衣服有紅色的花」完全符合阿嬤回雲林老家,入殮時的穿著,但阿嬤入殮時,索菲亞待在台北,不可能會知道阿嬤的穿著,媽媽才相信她看的到。(翻攝自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