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9 14:54

徐若瑄Q兒頑皮後空翻 竟「倒頭栽」摔下床【影】

徐若瑄Q兒頑皮後空翻 竟「倒頭栽」摔下床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徐若瑄,2年前懷孕時,因為已是40歲高齡產婦,寶寶胎位不穩,為了保住寶寶,徐若瑄倒立臥床162天,每天13顆藥,打了300多劑安胎針,才成功生下可愛的兒子小V寶,因此徐若瑄,對兒子像是用生命付出一般,開口閉口都是「小V寶」,也常在臉書分享兒子的生活趣事。但近日她在臉書PO出一段兒子睡前的「晚安後空翻」影片,只見本來在床上玩的小V寶,突然以倒頭栽的方式掉到床下,不少粉絲驚呼:「跌下去了,沒事吧?」

之前小V寶生病,徐若瑄更是心疼不捨,表示自己再辛苦也沒關係,只要兒子趕快好起來。

近日徐若瑄在臉書曬出兒子感冒痊癒後,在床上開心玩耍並上演「晚安後空翻」的影片。只見小V寶先是露出超萌笑容,一個人在床上翻來覆去很是可愛,但下一秒卻以倒頭栽的方式跌到床下,嚇壞不少粉絲。

許多粉絲看完小V寶「後空翻」影片留言表示:「滾下床有怎樣嗎?媽媽一定很捨不得。」、「很痛吧?」徐若瑄則要大家別緊張,笑說:「下面那是他的床!他每天大床跳小床要反覆很多遍。」有粉絲更打趣回應:「真是好身手,小V寶有練體操的本事了呢。」

對此,徐若瑄表示,摔下去的地方是他的床,是軟的,所以沒事。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