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7 16:18

讓1個月新生兒坐安全座椅 徐若瑄挨批

讓1個月新生兒坐安全座椅 徐若瑄挨批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最美的新手媽媽徐若瑄,今(17日)持續在臉書更新她和寶貝兒子李V寶的近況,她帶著李V寶搭車外出,李V寶乘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,徐若瑄母愛滿溢的寫著「他出院那天還好小!回家後才一星期,有些衣服已經太小穿不下了,我很開心,兒子又長大一點了」。照片中的李V寶萌樣破表,如此和諧的畫面,卻有網友找砸,認為才剛滿一個月的新生兒不該睡安全座椅,而是由母親親手抱著,才不會受傷;但也有網友認為無論多大,嬰兒或小朋友就應該坐安全座椅,才不會危險。

對於網友的批評,徐若瑄親切的回覆留言,解釋新加坡政府規定,體重不滿多少的孩子,一定要使用汽車安全座椅,若違反,會罰款加扣駕照分數,但擔心李V寶會因為乘車時震動受傷,她還特地挑選德國推車,該款推車專門設計給初生兒,坐臥式設計在車子行進期間非常平穩,能夠完全包覆支撐李V寶。

徐若瑄還開心的寫道,第一次到醫院以外的世界,路上雜音那麼多、也有不平穩的路況,小V寶卻一路熟睡到家!就是要跟網友們說「小V寶很安全,別擔心」。

而網友對於總是有酸民喜愛放大檢視藝人的一舉一動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藝人真的很可憐,明明就是要分享寶寶長大的喜悅,但往往可怕的網軍們,看的都不是分享的一切,而是在照片中不斷的找藝人的碴,只能說藝人真的難為呀」、「網軍真的有可怕到,關心是一回事 ,但這麼小心的vivian有可能會在這種地方犯錯嗎 ?關心也過度了吧」和「ㄧ堆很喜歡匿名糾正,說錯了也不用負責,明明是個喜悅文」等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