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5 20:04

徐若瑄PO菜單 挑戰18天瘦3公斤

樂嘉妮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女藝人徐若瑄,結婚生子的她已經42歲了,身材還是保養得很好,但她昨天突然在臉書上預告,說自己要挑戰18天瘦3公斤,從昨天開始每餐都PO上網,營養師看了三餐菜單,說她攝取得很均衡,該有的油脂、澱粉、蔬菜都有。按照這樣的吃法,確實可以在18天內,瘦下3公斤,不過營養師提醒,糖尿病並不適合這樣吃。

3年前嫁做人婦的美女藝人徐若瑄,1年多前生下兒子,身材還是維持得很好,但她似乎還不滿意,PO文說要挑戰18天瘦3公斤,還分享菜單,第一餐早餐是水煮蛋、清蒸南瓜、地瓜,清淡沒有油。午餐一樣沒有米飯、麵粉等主食,而是一大碗的沙拉,淋上一些醋汁,加上一顆草莓。午晚餐,則是一盤花椰菜,配上幾塊肉片,完全沒有澱粉,在營養師眼中,這套減肥菜單,還挺營養。

徐若瑄說除了菜單,自己一周最少有4天要跑步或運動,澱粉只在白天少量攝取,所有零食、含糖飲料、果汁嚴格禁止,只是這種吃法,恐怕不適用糖尿病患者,徐若瑄的菜單,讓不少粉絲躍躍欲試,但每個人體質不同,想如法炮製前,最好還是先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