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5 20:56

放下恩怨 余天遺憾未能握他的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離世,演藝圈的老朋友深感心痛!曾經鬧翻種下心結的藝人余天,淚眼送別,他說豬哥亮生前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他,恩怨已經放下,只是最大的遺憾是不能再握他的手,祝福豬哥亮在天上比在人間快樂!

藝人向娃哽咽的說豬哥亮生前撐著生病的身子拼命賺錢,錯過了治療,是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,不只是老朋友,豬哥亮提攜後備,年輕演員柯家嬿、安心亞發聲明說會一輩子懷念。

前半生嬉笑怒罵,後半生狠話落下,余天、豬哥亮曾經看不對眼,如今只剩淚眼,豬哥亮五月十一號,打給余天的最後一通電話,打開心結卻留下遺憾的傷疤,在和豬哥亮通完電話後,余天傳簡訊給他,我們很掛心你,想問問方便探望嗎,最後沒等到回覆鈴聲響起,只等到他飄然遠去。

豬哥亮一吆喝,大家總能聚在一起,40年來稱兄道弟的豪氣,忘不了也回不去,對後輩提攜,安心亞柯家嬿不曾忘記,發聲明說會一輩子懷念,但老朋友現在只剩手機照片,可以回憶,黃西田,忍不住難過哽咽,總牽掛他撐著身體只想工作,不想休息,因為豬哥亮想還這些年對家人的虧欠,七十年人生漫漫,一輩子恩怨已解,起落已落幕愛恨已入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