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4 19:41

4度訪台!捕獲野生阿湯哥碰運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來了!為了宣傳新片,電影中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、安娜貝爾瓦莉也一起抵台,2013年阿湯哥訪台時就承諾一定會再來,如今兌現承諾第四度來台,也打破好萊塢影星訪台紀錄,預計待兩天一夜,明天會參加電影首映,今天晚上行程沒有公開,有沒有可能去逛逛夜市,吃小籠包,想碰到阿湯哥,也許可以碰碰運氣!

戴墨鏡,穿休閒牛仔襯衫,依舊帥氣,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為了宣傳電影來台,清晨六點一下機,親切簽名來者不拒,滿臉笑容還稱讚粉絲,看起來心情很好,上車離去前,再次跟大家揮手打招呼,前往下塌飯店文華東方酒店。

這次同行的還有兩位女主角,飾演金牌特務刀腿女的蘇菲雅波提拉,和安娜貝爾瓦莉絲,兩人也特別走到鏡頭前,跟台灣觀眾打招呼,阿湯哥第四度來台,就是為了重新翻拍的電影神鬼傳奇,取代前男主角布蘭登費雪,和飾演木乃伊的蘇菲雅波提拉,上演精采對手戲,全新的時空背景和故事,阿湯哥沒忘記要告訴台灣影迷,這可是亞洲宣傳行程的唯一一站。

第四度來台也打破好萊塢影星訪台紀錄,成了最愛台灣的好萊塢影星,這次預計停留兩天,25號才有記者會和首映會,演員也趁空檔外出走走,蘇菲雅波提拉就被捕捉到台北著名景點龍山寺,還入境隨俗體驗拿香拜拜,甚至買了幾串佛珠作紀念。

導演艾力克斯也去國父紀念館逛公園看展覽,不過湯姆克魯斯到飯店後,就沒出門,行程保密,有沒有可能重溫四年前來台吃的小籠包,或逛逛夜市,想碰到阿湯哥,或者也能,25號晚上直奔首映會現場,一睹巨星丰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