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2 12:58

危險特技親上陣 阿湯哥要來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湯姆克魯斯,真的可以說是、最愛台灣的好萊塢巨星!這個星期四、他即將第四度來台,宣傳新片、重開機的神鬼傳奇,而且阿湯哥非常敬業,雖然已經54歲,狀態還是保持得非常好,電影中的高難度跟危險動作,通通親自上陣,這次挑戰失速墜機、抓頭撞牆等等驚險特技!

槍林彈雨狂奔,還要一秒鐘閃開爆破!湯姆克魯斯的最新片,重開機版的神鬼傳奇,照樣不用替身、親自上陣。

還有推開女主角、一個MOVE,就閃進公車裡,受傷、是難免的,被人抓頭撞牆,也自己來。

痛到都暈了,阿湯哥還是超敬業,而且還很專業!從山坡滾下來、在半空中還找得到鏡頭。

雖然已經54歲,阿湯哥狀態還是非常好,動作戲包括槍戰、打鬥、失速墜機,都沒用替身。

而且這個星期四,25號就要來台,包括片中的反派木乃伊公主、蘇菲亞波提拉,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,都會同行宣傳,這也是阿湯哥第四度來台,讓粉絲超期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