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3 20:50

說到做到! 阿湯哥5月中4度訪台

蘇雅容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經典電影神鬼傳奇翻拍新作,找來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,新的預告片曝光,網友笑稱,這是不可能任務六:出埃及記。為了宣傳新片,阿湯哥預計5月訪台,這將是阿湯哥第4次到台灣,創下好萊塢明星,訪台最多次的紀錄。

因為你的行動,這個古老的力量回來了,經典木乃伊電影神鬼傳奇,加入湯姆克魯斯炒熱話題,預告片正試曝光,阿湯哥特地在臉書昭告粉絲,這部片描述一支海豹部隊,在中東沙漠裡,尋獲了安瑪奈特公主的棺木,因而喚醒可怕的詛咒。

在非洲沙漠中,搭出實景拍攝,演員拋開危險,親自上陣,只為了能參與氣勢浩大的戲劇演出,為了求逼真,這場飛機內失去重力的戲,導演真的製造無重力環境,不僅演員無重力,就連拍攝團隊,也全飄在半空,安娜貝爾瓦莉絲表現得超讚,她從未受過特技訓練,但現在她令人驚豔。

歡迎來到神魔館,認識超過20年的,阿湯哥和羅素克洛,因著神鬼傳奇,在大銀幕首度攜手合作,電影6月份上映,整個團隊緊鑼密鼓宣傳,阿湯哥預計5月份,將第4度造訪台灣,參加首映會,他創下好萊塢巨星,訪台次數最多的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