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9 15:30

知名主播錄影遇靈異? 網友:端午變中元...

知名主播錄影遇靈異? 網友:端午變中元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主播兼主持人安幼琪前天(27日)在錄節目時,發生超多詭異的狀況,她在臉書分享遇到的狀況,剛好適逢端午節,有網友看完直呼「這是端午節,害我以為是中元節」。

安幼琪表示,當天錄影,眭澔平帶來了一塊三葉蟲礦石,和一個故宮級的古董犀牛角杯,結果在講述礦石風化成一張人臉的時候,平放在桌上,另一位老師的羅盤指針,突然激動地左右搖擺起來,最後指針就指向了這塊石頭,另一個開光過的羅盤,卻指向南北位置,動也沒動,老師突然叫眭澔平先把犀牛角杯收起來,「低調地」說「感覺到杯子自己要倒了。」

安幼琪還說,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但錄影結束後,導播表示,同一時間,副控的機器也突然發出了「吱」的長聲巨響,把大家嚇了一大跳,後來查了半天,也查不出怎麼會發出這種聲音,副控室裡大家都驚呆了,導播說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,現場還有來賓和製作人頭暈想吐,一度中斷錄影。

這個經驗讓安幼琪直說「那ㄟ安ㄋㄟ?好毛」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屈原的亡魂來了」、「這世間本就有超自然力量了,尊敬祂,不要去冒犯祂即可」、「好有畫面喔,一定要看」、「世界上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」和「光聽你說明就很神奇了!」等等。(翻攝安幼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