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槓陸網友 秀台灣刺青遭微博封鎖

謝和弦槓陸網友 秀台灣刺青遭微博封鎖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歌手到大陸發展,但30歲的創作歌手謝和弦,日前卻在微博,連續發文表達愛台灣立場,表示自己「無意去中國賺錢」、「懶得跟玻璃心的人計較」,一連串的PO文,引發大陸網友不滿,有對岸網友留言「期待統一那一天你的反應」,但謝和弦也不甘示弱回嗆「先桶(捅)你屁眼吧!」超嗆的回應,讓許多台灣網友讚賞。不過他似乎也惹惱官方。

昨天(29日)謝和弦,上傳自己身上刺有台灣地圖的刺青照片「我真的沒有很愛台灣,我只是把它刺在身上」,不過沒多久他的微博帳號被鎖住。

他發現後,又在臉書發文說「還是台灣好,至少我們有言論自由」,還嗆大陸「名氣留給急需人民幣的同胞去抱大腿、骨氣留給自己,生台灣人、死台灣魂」「我就是他貓的不想讓外國人覺得台灣人是次等人民!」,這篇文章雖然是PO在臉書,不過對岸網友還是翻牆再次跑來臉書痛罵謝和弦。(翻攝自臉書/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