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深夜PO與Alex合照 "他不介意我失婚"

陳艾琳深夜PO與Alex合照 "他不介意我失婚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陳艾琳上週在臉書宣布,與「MP魔幻力量」前鼓手阿翔離婚,昨(29日)深夜又在臉書PO文,說明她和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的固定班底Alex的關係,表示2人目前已經不在演藝圈發展。

陳艾琳在臉書上提到,Alex在接到記者電話,詢問他和她的關係,還說「陳艾琳急著離婚是不是想要公開與他的新戀情」,聽完這一段,陳艾琳說,「婚姻之於我,絕非兒戲,我沒必要開自己一個大玩笑,無法持續一段曾被認定是一輩子的感情,我比誰都不好受」,陳艾琳也提到,Alex和她,長久以來都是很好的朋友,但因為我結婚的緣故,有一段時間未有聯繫,一直以來,他都不是一個會打擾我戀愛的朋友,小王這樣的稱號實屬不公」。

陳艾琳也說,Alex在她失離後給予陪倍和安慰,這次婚姻觸礁和分局處理離婚的階段也不例外,「在我離婚後,他確實向我表明了他不介意我擁有失婚婦女這個身分」,陳艾琳說,她知道近來有些媒體跟拍,也猜到週三應該會有一些版面,她也說,目前2人已不在圈內發展。最後也請大家給失婚婦女一些交友和戀愛的空間,「我很需要安慰的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陳艾琳的po文,在底下留言「感情沒有對錯!不要給自己壓力」、「只要你幸福就好」、「加油琳琳」、「會越來越美越來越好的,永遠支持你」和「不要因為一次的跌倒,就失去前進的勇氣」等等,給予陳艾琳鼓勵。(翻攝陳艾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